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驻泰国使馆经商参处高文宽参赞2013年新年贺辞

 

2012年是开创的一年,丰收的一年,中泰两国友好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自201112月份以来,中泰两国领导人频繁互访,签署了《中泰经贸合作五年发展规划》等一系列经贸合作协议,确定了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定位。一年来,中泰双边贸易和经济合作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促进了两国国民经济稳步增长。

展望2013年,世界经济将缓慢复苏,东南亚经济仍将保持稳步增长。中泰经贸合作有望再上新台阶。回顾中国-东盟建立经贸合作关系十年来,胜于雄辩的事实证明,和平发展,合作发展是中国和东盟各国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多赢的根本经验。只要大家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发展,中国-东盟各国一定能把自己的事情办得更好。

2013年将近之际,我谨代表经商参处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祝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驻泰国使馆经商参处参赞

                                                    高文宽

                                                201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