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公参致辞

   欢迎并感谢您光临我处网站!

   中泰两国关系历久弥坚,经贸合作持续发展,双边贸易、投资、工程承包稳步增长。在过去的2020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中泰双边贸易额创历史新高,达到986亿美元,增长7.5%;中国企业在泰新签工程承包合同额97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90%,充分彰显了两国合作的韧性和潜力。

   中国驻泰国使馆经商处,致力于促进双边贸易、工程承包与双向投资合作。在后疫情时代,希望与中泰各界经贸人士一起,巩固中泰双边传统优势合作,发掘新的增长潜力,为进一步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而努力。通过此网站,我处将及时全面的介绍泰国的经济形势和双边经贸动态信息,为广大中泰企业和经贸机构提供服务。

                             公使衔参赞   王立平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