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统计数字

来源: 类型:

政府初步准备230亿洪灾救济金


据泰国世界日报10月12日报道,国务院副发言人拉察妲女士表示,在内阁会议上,巴育总理对多地遭遇洪涝灾害影响的民众提供援助,强调许多地区的灾情已经开始好转,政府必须立即采取救济灾民行动,要求各个机构前往灾区调查和评估洪灾造成的损失,用于编制申请预算的详细报告。在创造收入指导方针方面,由农业及合作社部负责,例如管理与生产有关的要素,照顾灾区的农民,以及修复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等基础设施。在赈灾预算准备方面,巴育总理指出,政府已经做好了预算准备,初步估计将花费230亿铢,初步赈灾行动将根据法律程序进行。初步使用的预算为中央预算,如果还需要更多预算,则将从其他来源获得,最终需要多少预算,必须等相关机构汇总洪灾究竟造成多少损失,因为现在水位还没下降,不过政府将尽快向灾民发放救济金。根据对2023财年预算支出法的中央预算审议,发现用于紧急或必要情况的储备金有924亿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