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统计数字

来源: 类型:

今年前9个月,泰国BOI累计投资金额达4390亿泰铢


据泰国网10月18日报道,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纳叻透露,2022年1-9月份委员会共收到1247个投资项目申请,比去年同期增长8%,累计投资金额4390.9亿泰铢,比去年减少14%,这主要是因为去年有多个大型电力能源生产促进项目,这些项目累计投资金额达1500亿泰铢。

纳叻表示,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共有1101个投资项目获批,比去年同期增长17%,累计投资金额同比增加57%。这反映出未来1-2年内,将有更多投资项目在泰国落地,而BOI则将今年全年的投资金额目标设定在6000亿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