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政策法规>贸易与投资

来源: 类型:

泰国资委公布新5年计划184个项目投资2.9万亿铢


据泰国中华日报8月28日报道,泰国资委官员披露称,预计2023至2027年期间全泰52家国企将累计投资184个项目,总价值超过2.9万亿铢。EEC过去4年签署4个大型基建开发项目,为国家创收2100亿铢。

从泰国资委获悉,按照2023至2027的未来5年总体规划方案,全泰52家国企将在未来这5年时间里将会累计投资至少184个项目,预计综合投资金额将不低于2.9万亿铢。至于项目筹资将主要包括4方面,除了国企内部流动性外,还有年度财政预算、国内外贷款和其他融资渠道,比如国家基建发展基金,或是采用PPP公私合资的方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