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泰国概况>当代泰国

来源: 类型:

GI系统20年为社区商品创造市值510亿

据泰国世界日报7月23日报道,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主持由知识产权厅组织“GI 20/20任务:20年泰国GI的下一步”活动开幕式,以庆祝泰国地理标志(GI)系统建立20周年。朱林表示,GI系统建立于2003年,在20年的时间里,证明GI是为全国超过189种本地商品创造附加值的重要机制,每年创造超过510亿铢的市场价值。如果作为普通产品在全国各府销售,其价值每年不超过200亿铢,GI使这些产品的价值每年增加300亿铢,或产品价值最多增加200%。GI知识产权商品和所有189种商品可以覆盖超过整个泰国的30万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