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泰国椰子不会因开放进口而降价

日前,泰国商业部外贸厅官员表示,向印尼等国家开放椰子进口市场将不会对泰国本土椰子市场价格带来影响。泰国为保护国内椰农,早已实施了椰子进口限量措施。即将实施的放宽椰子进口限制更多是出于为椰子加工企业解决供应短缺问题。

 据悉,目前已经获得东盟自贸区授权进口椰子的公司共有15家,进口总量被限制在33,543吨。目前泰国国内椰子价位较高,大椰子价格在22-23泰铢,中型椰子价格为11-14泰铢

来源:摘编自泰国中华网”2019年12月16日,网址为http://thaizhonghua.com/2019/12/16/80399.html文章内容略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