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泰国首批800亿刺激方案7月初入阁报批

泰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塔萨蓬透露称,截止日期累计收到经济刺激项目申请46429个,总金额1.456万亿泰铢。经过筛选后预计首批通过的项目总预算在800亿泰铢以内。 作为4000亿泰铢刺激经济计划的一部分,发改委评估后认为分阶段推进刺激经济计划科学也更具可行性。按照时间安排,首批项目有望在7月初报审内阁批准。  

至于剩余项目则会在接下来的8-9月继续推进,所有项目审核会在计划时间内完成。首批通过的项目包括稳经济保经济项目,预算金额在500多亿泰铢;可持续发展项目计划,预算200多亿泰铢;刺激内需项目计划,预算在200亿泰铢左右。 


转载自2020年6月29日“泰国中华日报”,原文标题为《泰国首批800亿刺激方案7月初入阁报批》,对原文内容略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