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泰国工业信心指数七连涨

近日,泰国工业院发布了2020年11月泰国工业信心指数,11月泰国工业信心指数为87.4,略高于10月的86,这也是自今年5月以来,该指数连续第7个月实现增长。推动泰国工业信心指数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泰国政府的一系列经济刺激措施,包括“一人一半”计划、购物退税、“我们一起去旅游”计划、国家福利卡、农民收入保障计划等,这些措施对刺激大众消费、稳定内需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摘编自《泰国中华日报》2020年12月21日,原标题《泰国工业信心7月连涨 政治因素缓和》,文章内容略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