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泰商业部与化肥商联手助农,每袋化肥降价20泰铢

据泰国日报7月21日报道,商业部将与泰国化肥贸易与农业事务协会、泰国化肥生产协会、泰国农业协会合作,制定第二轮降低化肥价格减少农户生产成本方案。涉及19类肥料84个配方,价格低于市场价或者每袋便宜20泰铢,销售目标是208411吨,将在8月底前完成。

2021年7月6日-9日实施的第一轮降价工作,共591940袋,29597吨,降低农户生产成本1183.88万泰铢。

同时,还将制定规范化肥价格和质量的监管措施,规定100吨以上的生产者、进口商、分销商每月报告生产、进口、分销、库存数量和存放地点,生产商需要得到许可后才能变更销售价格,并密切关注销售价格,若出现商贩卖贵、囤货等现象将依法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