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特斯拉官宣将于12月正式进军泰国

    据泰国网11月28日报道,据泰媒报道,2022年中以来特斯拉在泰国不断传出动静,今日该公司发布了“泰国你好”的图文帖子,并邀请大家关注2022年12月即将到来的变化。今年5月初,商业发展部网站信息显示,特斯拉于2022年4月25日在泰国注册,注册资本为300万泰铢。特斯拉在泰注册的目的是销售电动汽车、电池储能系统和与安装式储能系统一起使用的设备发电系统及电力系统中使用的设备。该消息引起了泰国民众的好奇,尤其是对电动汽车感兴趣的人,纷纷期待特斯拉何时将在泰国正式发售,且价格是否会低一些?且在今年9月份,特斯拉在泰国公布招募员工,可见很快能正式看到特斯拉进军泰国市场。